私隱政策

私隱聲明

翰林出版(亞洲) 有限公司承諾全力確保閣下的個人私隱得到充分保護,並提供最安全的線上連線。 以下的私隱聲明適用於E-exam,同時監管個人數據的收集和使用。訂閱E-exam即表示您同意此份私隱聲明所述的數據用途。

翰林出版(亞洲) 有限公司發佈此私隱政策以確保您清楚充分認識及意識本公司所收集的資訊,收集資訊的原因以及所收集資訊的用途。 本公司再次向閣下保證絕不會向第三方披露您的個人資訊。

倘本私隱政策的英文本與中文本有任何差異的地方或互相抵觸,則以英文本為準。


個人資訊收集及處理

E-exam 會收集閣下的個人資訊,這些資訊包括閣下的姓名、電郵地址、住址及電話號碼。 E-exam 亦會自動收集電腦硬件軟件的資訊,包括您的網際網絡協定位址 (IP位址、瀏覽器種類、域名及其他資訊。 未經閣下明確同意,我們絕不會收集敏感的個人資訊,包括種族、宗教信仰或政治派別。

我們並不負責任何E-exam 以外的網站內容或私隱聲明。 所收集的資訊只用作營運服務、維持資料的安全性以及生成網站用量的統計數據。 我們亦會透過電郵通知閣下 E-exam 平台上其他相關的服務及產品的資訊。 未經閣下同意, 我們不會向您發出任何電郵訊息。 一旦您主動同意接收,E-exam會在註冊、重設密碼、更新產品資訊、公佈公司未來活動資訊,付款資訊以及已訂閱產品資訊時向您發出電郵訊息。

本公司承諾,絕不向第三方分享、傳輸、租借或出讓閣下的個人資訊。

您的個人識別資料一經E-exam收集,便只會儲存於我們的數據庫中。


安全

閣下的帳戶及個人資料會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加密保護。您有責任保密您的登入資訊,包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避免第三方取得您的個人資訊,我們亦建議您定期更換密碼以及更新防毒軟件。


修訂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我們有機會隨時對本私隱政策作出修訂及更新而不作出通知。而所有修訂將會在公佈時即時生效。我們建議您定期閱讀本私隱聲明,以取得關於我們如何保護您的資訊的最新資料。


聯絡我們

如您對我們的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查詢,彧如您認為我們未有遵從本私隱聲明,請電郵至info@jointus.com.hk 或以書面形式郵寄至我們的辦公室通知我們,地址為九龍觀塘觀塘道448-458 官塘工業中心三期六樓J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