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一般條款

謝謝閣下瀏覽本網站。本網站為翰林出版(亞洲)有限公司(公司註冊編號:748032)所持有。本公司的註冊辦事處位於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97號東區商業中心17樓1705室。

請在使用本網站之前仔細閱讀本條款及細則。 閣下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或接受任何更新,即表示閣下已閱讀及明白本條款及細則,並且接受及同意受在此列出的條款及細則所約束。


涵蓋範圍

本條款及細則訂定使用本網站 (http://www.eexam.hk).時閣下的權責。


定義

本網站文中凡是提及 “本公司”、 “我們”、 “我們的”等,泛指翰林出版(亞洲)有限公司及E-exam。 本網站文中凡是提及 “閣下”、 “您” 、 “您的”等,泛指接觸及/或使用本網站的任何人士。 本網站文中凡是提及 “當事者”、 “雙方”等,泛指閣下與公司兩者,或其中一方。

所有條款,均指需要在本公司協助下以最合適的方式對付款進行的提出、接納及考慮,這些幫助可以包括定期的正式會議,又或是能夠滿足閣下對本公司提供

的服務/產品的需求的其他形式, 而且依據並受現行中國法律約束。


使用者許可

本網站只供個人用途。 請勿進行練習或複習以外的其他用途。


安全

您有責任確保妥善保存您的用戶名稱及密碼。 無論經由您授權與否,假如您同意為該人士在本網站上的行動負全部責任,您亦可以允許您的家人或朋友使用您的帳號進入網站。嚴禁任何商業機構或其他團體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或從本網站上取得任何資源材料。


知識產權

本網站上所有文字、圖像、影片、設計權、發明權(不論有沒有註冊)和其他素材的版權、商標與其他智識產權皆屬翰林出版(亞洲)有限公司的財產或包含於有關擁有人的許可。 您亦可以到http://www.eexam.hk 了解更多。

您絕不能:

下載、列印或再發行本網站上的材料

出售、租出或再授權本網站上的材料

翻印或複製本網站上的材料

重新分派從本網站上取得的內容 (本網站設計為可供重新分派的內容除外)


除非您取得商標許可協議,否則您不能使用我們的商標或其他作品。 在未經我們事先給予的書面同意下,所有內容及本網站的任何材料,均不可被使用。


Iframes

在未經我們事先給予的許可或書面同意下,請勿在本網站的頁面周圍創建任何邊框或以其他手段改變本網站的外觀。


網站更新及條款修正

為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保留所有變更與修改本網站的權利。 本公司有權在作出或不作出任何通知的情況下隨時更新本網站的資訊、內容或材料,或終止網站。 我們亦會對本條款及細則作出修訂,有關修改將會在發佈後即時生效。


補救

如本公司蒙受任何損失(不論是法律層面與否),我們保留有關追究的權利,包括::

(1) 索取賠償

(2) 採取法律行動


保留權利

本公司有權隨時要求您移除與本網站的連接。 一旦本公司要求您移除連接,您同意即時移除所有與本網站的連接。 我們亦保留隨時修訂本條款及細則和其相關政策的權利。 繼續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遵守和受本條款及細則所約束。


移除網站上的連結

如閣下發現本網站上有任何令人反感的連結或相關網站,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我們會考慮移除有關連結或網站,但並沒有義務進行移除或回應閣下的要求。

在確保本網站的資訊正確的同時,我們不會對資訊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負責。 我們亦不承諾能確保本網站一直可用,而本網站的資訊一直都是最新的。


內容責任

我們不會對任何出現在閣下的網站的內容或資訊負責。 您同意保障和捍衛我們的利益免於基於閣下網頁而出現的指控。 任何含有中傷誹謗成分、淫褻、犯罪、違法違例,或違反第三者權利的連結都不應在閣下的網站或其他載有內容及資訊的頁面出現。


負責聲明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程度下,我們不包括所有與本網站或與本網站的使用有關的代表、保證及細則 (包括就品質滿意度、目的符合程度及/或以合理程度的謹慎和技術提供服務等方面 沒有限制或任何暗含法律的保證)

這份免責聲明並不會:


限制或排除對您或我們因人命傷亡或疏忽造成的損失而要負的責任; 限制或排除對您或我們因詐騙或失實陳述而要負的責任;在適用法律不允許的情況下限制您或我們應負的責任; 或免除您或我們任何並沒有在適用法律中排除的責任。


在免責聲明內的限制和排除的條款都是:

(1) 適用於先前的段落

(2) 管轄免責聲明或與本免責聲明有關的所有責任,包括合同中產生的責任,侵權(包括疏忽)和違反法定義務


我們不會為任何形式的損失和損害負責。



付款

本網站只於訂閱後提供服務,屬於現購現付的形式。

閣下同意因應訂閱網站的月份數量付款。 如您不再需要E-Exam 的服務就不必付款 (但必須於最少七個工作天前通知)。 任何應繳付金額以外的扣減都是不被允許的。

如您未能在訂閱到期日的23:59(香港標準時間) 取消訂閱, 我們保留收取下月訂閱費用的權利。 您的註冊電郵亦會收到一封確認郵件。

在E-exam 的免費試用期期間,您明白:

(1) 本網站只有一次免費試用期

(2) 本網站的免費試用有時間限制

(3) 您亦受本條款及細則所約束


退款

所有已繳付的款項不設退款,即使您在訂閱到期日前取消訂閱也不能取回餘下的款項。

取消通知期: 訂閱到期日前的七個工作天 (網上辦妥)


協議

本條款及細則構成了閣下與本公司之間的整個協議,並會取代所有之前與使用本網站有關的協議。


適用文本

本條款及細則之英文本與中文譯本文義如有歧義,概以英文本為準。


聯絡資訊

如對本條款及細則有任何疑問,請致函至九龍, 觀塘, 觀塘道448-458 ,官塘工業中心三期六樓J室或電郵至info@jointus.com.hk 查詢。


Top